注意!东营垦利这些区域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

2019-11-27 17: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27日讯(记者 李乃馨)近日,东营市垦利区政府发布通知,垦利城区部分区域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

  自11月8日起,垦利区利河路以东,同兴路以北,复兴路以南,黄河路以西;振兴路以南,同兴路以北,隆丰大道以西,黄河路以东,不含同兴路、华丰路、黄河路(永兴路至同兴路路段)禁止使用达不到国三排放标准的非道路移动机械。

  所谓非道路移动机械,是指装配有发动机的移动机械和可运输工业设备,包括工程机械(含装载机、推土机、压路机、沥青摊铺机、非公路用卡车、挖掘机、叉车等)、材料装卸机械、工业钻探设备、机场地勤设备、空气压缩机、发电机组、渔业机械、港口码头地勤设备等装配有发动机的移动机械和可运输工业设备。农业机械、林业机械除外。

  违反规定的,相关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