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引向深入

2019-11-28 10:2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蔡文龙

  11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李宽端到锦城社区为基层党员讲党课,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所联系的社区党员代表和自己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成员进行研讨交流,面对面宣讲四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持续引向深入,确保在基层党支部和党员群众中落地生根。

  李宽端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四中全会的重要里程碑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学思践悟的要求,深学、细照、笃行,牢牢把握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牢牢把握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个根本和关键,认真落实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各项要求,加强对各级各方面工作的领导,保证在党委领导下协调一致地开展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李宽端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实践要求,结合实际积极担当作为。无论是编制发展规划、推进法治建设、制定政策措施,还是部署任务、开展工作、推进落实,都要按照起四梁八柱作用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执行,同时结合实际积极探索,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东营得到充分展现。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在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上作表率、带好头,以实际行动带动全社会尊崇制度、维护制度、执行制度。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