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孩子心里种下节水的种子 东营市水务局节水宣传走进课堂

2019-11-28 17: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28日讯(记者 李娜娜 陈丽伟)28日上午,东营市水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实验中学,成功开展了“爱水爱生命”节水宣传进课堂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在课堂上讲解节水护水知识,发放节水知识图册等方式让在场师生了解目前水资源现状,并从自身做起增强节水意识,珍惜水资源。

  课堂上,志愿者从水资源的重要性、水资源现状,以及节约用水三大方面给六年级15班的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节水课”。学生们也积极配合志愿者,纷纷举手,踊跃发言,课堂气氛十分活跃。“通过这节课我学习到了很多关于节约用水的知识,以后我也会呼吁自己身边的人要节约用水,珍惜每一滴水。”学生李同源说。

  东营市水务局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徐刚表示,节水宣传应从孩子抓起,在他们心里种下一颗种子,希望能长成参天大树。“此次节水宣传进课堂活动很成功,孩子们都受到了启发,我们以后会多举行这样的活动,希望为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做些贡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