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投资促进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霰景亮受审

2019-11-28 17: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28日讯(记者 张小倩) 11月28日上午,利津县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东营市投资促进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霰景亮贪污、受贿、滥用职权一案。

  利津县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霰景亮利用担任广饶县人民政府县长的职务便利,非法侵吞公共财物共计人民币25.89万元,数额巨大;利用担任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中共广饶县委副书记、广饶县人民政府县长的职务便利,为他人在土地手续办理、项目审批、工程承揽等方面谋取利益,索取、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867万元,数额特别巨大;在担任广饶县人民政府县长期间,滥用职权,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了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应以贪污罪、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利津县人民法院依法组成合议庭,召开了庭前会议,明确控辩双方的争议焦点。庭审中,控辩双方对案件的证据进行了举证、质证,就本案有关事实认定和法律适用、犯罪情节充分发表了公诉和辩护意见,被告人霰景亮对指控的事实认罪认罚,并作了最后陈述。本案将择期宣判。

  部分县人大代表、各界群众、新闻媒体及被告人亲属等100余人旁听了案件审理,庭审过程同步进行了网络直播。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