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规则除隐患 东营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2019-12-02 16: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2日讯(记者 李乃馨)12月2日上午,东营交警在金水北区广场举行了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东营市公安局、市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共青团东营市委、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等单位代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启动仪式上了解到,即日起至12月底,东营公安、网信办、文明办、教育、司法、交通运输、应急管理、团市委等部门将联合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通过深化“五大行动”、规范电动车管理、狠抓农村安全防护、启动零酒驾社区创建活动及“我身边的交通安全”宣传作品大赛征集活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警示曝光等工作,在全社会积极倡导交通出行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进一步推动文明交通源头治理,大力清除影响交通安全的风险隐患。

为行业代表佩戴头盔 

为社区授牌

  活动现场为11个东营首批“零酒驾社区”创建示范点授牌。宣读了《致全市电动车驾驶人的一封信》,倡议广大市民群众尽快就近为电动自行车挂牌,并现场为行业、居民代表佩戴安全头盔呼吁广大驾驶人安全驾驶,文明行车。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