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齐鲁 东营文化旅游惠民季”活动正式启动

2019-12-08 20: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8日讯(记者 唐梦琳)8日,“冬游齐鲁 东营文化旅游惠民季”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挖掘东营冬季文化旅游消费潜力,培育新的消费热点。

  仪式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崔向柱主持,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家敬,二级调研员陈际锦出席,各县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旅游行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市重点景区、星级饭店、重点旅行社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冬游齐鲁”是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今年重点打造的冬季旅游品牌。品牌以优化旅游供给侧结构为方向,紧扣元旦、春节、元宵节三大节点,着眼于为民众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持续提升游客在山东的冬季旅游体验。

   “冬游齐鲁 东营文化旅游惠民季”活动自今年起,每年11月至次年2月举办,既是一个丰富冬季旅游高质量供给的产品工程,也是个强化冬季旅游宣传推介,提升“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城市旅游品牌的营销工程,主要包括推出一批冬季旅游产品、举办旅游节庆活动、实施让利惠民措施三大部分。冬季主题产品涵盖了观鸟旅游、体育康养、研学文化、城市旅游、特色美食、夜间休闲六大类,同时还将举办好客山东贺年会、冬季旅游产品特卖会及各类特色主题节事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了东营冬季旅游线路产品,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孙子文化旅游区分别推介了各自冬季特色产品及优惠政策。

  下一步,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组织相关文化旅游企业和单位充分利用好冬季旅游资源,转变思路、丰富产品、让利于民,通过捆绑营销、打折促销等模式,提高东营市冬季旅游产品的吸引力,推动“冬游齐鲁”文化旅游惠民活动有看点、有卖点、有亮点,推动全市更大规模更多数量的消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