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管线漏水 东营一业主新房未入住就被泡

2019-12-10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10日讯(本网记者)近日,东营中南世纪锦城业主张先生向大众网·海报新闻反映,自家新房还没入住,也没要暖,家里却因暖气管线漏水被泡,事情过去半个多月了依然没有解决。对此,开发商称目前尚未确定解决方案。

  据张先生介绍,11月20日下午5点40左右,邻居发现他家门口有积水,在业主群里通知后,他才知道家里漏水。“当时进门时,屋里水深就已经约30公分,整个家里都被水浸泡着。”张先生说,事情发生后,楼管家、保安以及暖气维修工当晚也赶到现场查看了房子,暖气维修工到了后应该是把暖气总阀门关了,当时水就不流了,但是没有找到漏水具体原因。“楼管家当时表示第二天再次排查,但我等了四天,还打了市长热线后,才等到中南建设要查看现场的电话。当天晚上他们查看现场后,做出判断说是暖气主管线有损坏,但具体位置不确定,而且还承诺受到的损坏一定给恢复。又过了两三天,暖气管线建设方带着第三方修暖气管线的找到了管线坏点,随后才将暖气主管线修复,但对于损坏情况的赔付,他们至今没给说法。”

室内墙面脱皮严重

  “我们新房也没要暖,为什么暖气阀门会开着呢?”对新房漏水一事,张先生表示很纳闷,目前他家室内墙面脱皮严重,因返潮严重导致卧室门全部已经变形,订制衣柜、床底部全部被泡,而且为查找漏水原因他家地面也被凿开,至今没有人给修复,“这是我们刚装修完的新房,本想过了年就搬进新家,没想到出了这样的糟心事。”

卧室门已经变形

  在张先生家中,记者注意到,正如张先生所说,他家一进门口的位置就有一个“坑”,不少管线裸露在外,整个房屋三十公分以下位置的墙皮都有不同程度的脱落,家中的门也变了形。

为查找漏水原因地面被凿出一个大洞

  对此,记者拨打了中南世纪锦城物业电话了解情况。对于该业主未要暖但暖气阀门打开的原因,其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业主并未提供交暖凭证,但物业也不可能为业主私自打开暖气,之前供暖公司检查出一批私开暖气的业主,因此该业主家暖气漏水也不能排除是业主私自打开暖气导致漏水的情况。而对于张先生的问题如何解决,物业工作人员表示需问房修部门。

  随后记者拨打中南世纪锦城房修电话,其工作人员表示具体维修方案需要总维修师傅回复,截至发稿,记者并未接到任何回复电话。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