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海报新闻一周岁 武文携手东营籍众明星送祝福

2019-12-11 13: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炜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11日讯 (记者 陈炜嘉)海报新闻一周年,我们将一往无前。砥砺前行、未来可期!在海报新闻客户端一周年到来之际,山东广播电视台综艺频道评委武文携手东营籍众明星共同祝愿海报新闻一周年生日快乐。

  山东电视综艺频道著名主持人及评委武文祝愿海报新闻生日快乐;东营籍歌手皓天祝海报新闻客户端越办越好;东营籍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秦艺天祝海报新闻客户端红红火火;东营籍中国内地影视演员马启光、东营籍青年歌手于海洋共同祝福海报新闻客户端一周岁生日快乐,越办越好。中国第一纸片表演人、东营籍演员逯爱岩、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小强献上海报新闻客户端一周岁生日快乐的祝福。最后,著名书法家、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夏艾泽专门创作书法作品,为“小海豹”庆生。夏艾泽是大众网网友,多次参加大众网举行的公益活动。得知本次“海报粉丝节”活动,他特意为海报新闻客户端的粉丝们创作了《海报新闻祝福语》。

  海报新闻客户端一年以来,携手老朋友、结交新朋友,壮大品牌、实现共赢。我们是宣传平台,更是融合平台、开放平台,欢迎更多朋友选择海报新闻,相信我们会大有可为!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