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齐润化工向市一中捐资100万元设立红烛奖

2019-12-12 16: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丁子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12日讯(记者 李乃馨 通讯员 丁子勇)12月11日,东营市齐润化工有限公司向市一中捐赠100万元,用于红烛奖的建立。

  东营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孙红军,东营齐润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黎明,东营市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史本泉出席捐赠仪式。

  市一中教师代表张建辉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把齐润化工的善举转化为努力工作和学习的动力,并将爱心传递下去,让其在师生之间、孩子们之间延续传承。

  教师代表张建辉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把齐润化工的善举转化为努力工作和学习的动力,并将爱心传递下去,让其在师生之间、孩子们之间延续传承。

  史本泉代表学校及全体教职员工对齐润化工有限公司和该公司董事长李明刚的大爱之举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东营齐润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刚不仅是成功的企业家,更是一位爱心慈善家。

  张黎明简要介绍了东营齐润化工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转达了李明刚对市一中全体师生的问候。他表示,市一中教育教学成绩斐然,社会美誉度高,希望以公司的绵薄之力为市一中的发展、为东营基础教育的发展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