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即日起可乘直升机游览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了

2019-12-25 17: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25日讯(记者 李乃馨)25日,东营市黄河生态旅游区空中游览的直升飞机首次试飞成功。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依托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而建。位于黄河现行入海口处,区内拥有河海交汇、生态湿地、珍稀濒危鸟类、滨海滩涂景观和石油工业等独具特色的生态旅游资源。保护区总面积1530平方公里,拥有世界上暖温带最广阔、最完整、最年轻的湿地生态系统。黄龙入海,雄浑的黄河与碧蓝的大海相拥,造就了“河海交汇”的旷世奇观。

  为了让游客更加直观的欣赏到黄河入海口的风景,即日起,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直升机空中游览项目开始试运行。为了满足不同乘客的乘机需求景区定制了三种飞行模式。空中游览海河交汇景区,票价780/人,1.2米一下儿童票价460/人;空中体验飞行票价460/人;包机飞行(海河交汇景区3000/架次;体验飞行1800/架次;30分钟7000元;1小时12000元)。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