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铁塔积极融入智慧消防 助力平安东营建设

2019-12-26 14: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26日讯(记者 唐梦琳)24日,东营铁塔副总经理刘宗秋一行参观东营市消防支队,积极融入智慧消防构建网,助力平安东营建设。

  一直以来,东营市消防支队对东营铁塔公司业务和基站进行消防安全指导,完善内部消防安全管理机制,控制排查消防隐患。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铁塔基站多而且还高,非常适合消防火情监测。”东营消防支队防火处处长陈超认为东营铁塔站址资源优势丰富,双方在城市消防、火警监测、应急处置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刘宗秋结合东营消防的工作重点和难点,着重介绍了铁塔公司在智慧消防、高空瞭望防火监控业务的发展情况,通报了铁塔公司的拓展型业务在国土资源监控、水利防汛、河道监控、政法委高空瞭望项目取得成效。

  东营消防对东营铁塔公司在社会化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此次走进东营消防,正是双方业务合作的契机,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助力东营消防信息化建设更上一层楼。

  东营铁塔将进一步助力智慧消防的发展,提升消防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水平,用“通信塔”和“社会塔”“智慧塔”相互转换的模式,推动万物感知、万物互联、万物智能,共同构建智慧生态圈,实现资源共享、渠道共享、能力共享,迎接数字经济时代。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