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文汇街道颐园社区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2019-12-27 18: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27日讯(记者 李娜娜)27日,东营区文汇街道颐园社区第一届“迎新春”联欢会在颐园社区三楼会议室举行。

  颐园居委会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代表、部分党员代表及居民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联欢活动。联欢会在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微山湖》等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京剧《红灯记》、二胡独奏《我的祖国》、陕北民歌《梦中的兰花花》等节目轮番上阵,大家以多种形式歌颂我们的祖国,给现场的居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联欢活动中,还穿插了有奖知识竞答,居民们踊跃答题,不仅在欢乐中学习了知识,还增强了现场的互动程度。联欢会在居委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此次联欢会洋溢着浓浓的年味,也展现出大家喜迎新春的美好心情,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奋斗。通过此次联欢会,充分展现了员工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精诚团结、攻坚克难、争创一流的精神面貌,也增进了全体干部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注入了活力。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