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铁塔助力智慧景区打造 提升文旅品牌

2019-12-29 19: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29日讯(记者 唐梦琳)近日,东营市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拟提升为国家5A级景区,东营铁塔一行参观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助力“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文旅品牌建设。

  东营铁塔一行4人到访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副总经理刘宗秋向旅游区管理人员介绍了铁塔在通信塔社会共享方面取得的实效,并结合景区11处铁塔挂高资源就智慧景区建设方案做了演示讲解,重点通过高点监控及红外线传感器对景区野生动物保护、防火、人员禁区跟踪、保护区生产管理及非法盗捕猎等行为进行信息化智能管理。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负责人认为,东营铁塔作为国企改革的排头兵和共享经济的先行者,在国土、水利、海洋渔业等行业已经发挥了良好社会作用,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今天,铁塔公司通过丰富的站址资源服务于社会各行各业,对节约资源提升效率发挥了重要的社会价值,此次通过智慧景区的方案演示及讲解,对打造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加快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

  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在智慧景区建设和品牌打造上达成了合作意向,并表示尽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地,为市民提供智慧、便捷、高效的文旅服务。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