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东营学子家乡行”人才招聘活动即将启幕

2020-01-03 17: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3日讯(记者 唐梦琳)2日,记者从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第五届“东营学子家乡行”人才招聘活动即将于1月18日正式举行。

  本次活动以“情系家乡,乐业东营”为主题,由东营市委、市政府、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主办,是东营市规模最大的大学生人才招聘平台。自2018年以来,东营市已利用寒暑假时间连续组织举办了四届以“情系家乡、筑梦东营”为主题的大型人才招聘活动,达成就业意向近2万个。东营市为引进的众多人才智力提供了最优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最广阔的发展空间舞台,人才资源也为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人才招聘会开设各县区专场,分别在广饶、利津、垦利、河口设立分会场。1月18日,第五届“东营学子家乡行”人才招聘会于东营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东营市东营区南一路290号)举行;2月2日,广饶专场将于广饶县国际博览中心(广饶县乐安大街997号)举行;2月4日,利津专场将于利津县劳动就业训练中心举行;2月5日,垦利专场将于垦利区黄河广场举行;2月6日,河口专场将于河口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