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2020年“好客山东贺年会”暨第十届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正式启幕

2020-01-04 16: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4日讯记者 唐梦琳)4日,东营市2020年“好客山东贺年会”暨第十届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幕。

  本次活动由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旅游商品开发服务中心主任吴凯,东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福生,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陈际锦,东营市文化旅游体育发展集团董事长杨树行及各县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第十届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是东营市2020年“好客山东贺年会”的开篇之作,旨在鼓励文化旅游商品企业创新创意,加强城市形象推介宣传和文旅产品开发营销,提高“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文化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开幕式后,与会嘉宾共同参观旅游商品展。本届商品创新设计大赛共有50家旅游商品企业参展,56件具有东营地方特色的产品将角逐最具创意的工艺品、最佳制作工艺的生活用品、最具东营特色的食品、最佳品牌的酒和饮品类四大类24个奖项,单项最高奖金达5000元。

  据悉,东营市“好客山东贺年会”已成功举办十届,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九届。东营2020年“好客山东贺年会” 以“相约东营 乐享嘉年”为主题,围绕元旦、春节、元宵节,二月二四大传统节日,进一步丰富贺年游、贺年乐、贺年福、贺年宴、贺年礼“五大产品”体系,与“冬游齐鲁·东营文化旅游惠民季”互为补充,重点组织“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国际摄影大赛、“旅游商品大赛”、“抖来东营过大年”抖音挑战赛的系列赛事,开展城南庙会、首届东营迎春灯会等一批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节事活动;同时组织涉旅企业实施让利惠民措施,让市民游客广泛踊跃参与到贺年会中,推动更大规模更多数量的消费。

  下一步,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持续挖掘推出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商品,提高东营文化旅游品质,提升人民群众对文化和旅游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全力推动“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