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足球运动协会年会圆满落幕

2020-01-05 16: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5日讯(记者 陈丽伟)1月4日下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足球运动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2019年度颁奖典礼在蓝海职业学校举行。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足球运动协会于2019年12月31日正式成立,活动现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文体科科长唐新生给协会授牌,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足球运动协会主席石春江为协会法律顾问颁发聘书。随后,晚会上颁发了九人制比赛、五人制比赛、足协杯、贺岁杯等所有冠亚季军奖杯以及各项赛事中的最佳射手奖项。

  开发区足协自组建以来,为开发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起同场竞技、享受快乐足球的平台,为开发区足球水平的发展与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足球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我们开发区足协致力于发展好足球运动,形成‘兼容并包、和谐友爱’的文化,‘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宗旨,发扬‘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努力打造开发区金牌赛事。”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足球运动协会主席石春江说。

  2020年开发区足协将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赛事,让越来越多的企事业足球队以及足球爱好者参与到活动中来,开创开发区足球的一个新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