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市直部门单位述职评议大会召开

2020-01-06 14:52:00 来源: 东营政府网 作者: 李怀苹 郑靖靖 王俊杰 于中平 张泉江

  1月4日,2019年度市直部门单位述职评议大会召开。85个市直部门单位和独立运行的18个副处级以上事业单位一天内分5场向市民报告2019年的主要工作,并现场接受代表们的评议。

  大会分5场举办,20个市直部门单位通过东营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和广播生活频道等进行直播述职;其他83个部门单位分四场述职,采用录播形式。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主持会议。这是我市连续第二年举办市直部门单位述职评议大会,继续采取“电视直播+录播”形式向社会述职,各部门单位负责人重点汇报2019年度工作实绩。上午进行的第一场,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等20个市直部门单位通过市广播电视台、爱东营等媒体进行了直播述职;其余83个部门单位分四场述职,并采取录播形式将在市广播电视台陆续播出。开展市直部门单位述职评议活动,是全市综合考核体系的重要内容,也是保障市民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的重要方式,有助于广大市民全面了解市直部门单位的工作,也有助于推动各项工作更加扎实、更加务实、更富成效。会上,各位代表认真听取了部门单位述职,现场进行了评议。广大市民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全面、便捷、及时地了解了市直各部门单位去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记者:李怀苹 郑靖靖 王俊杰 图/于中平 张泉江)

  来源:东营日报(爱东营AP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