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街道胜景社区开展“浓浓墨香迎新春 文化亲邻暖人心”活动

2020-01-06 14: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陈艳芳 王欢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6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陈艳芳 王欢)为迎接新春的到来,弘扬传统文化,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瑞香苑党支部邀请辖区老党员、书法爱好者在瑞香苑活动室开展“浓浓墨香迎新春,文化亲邻暖人心”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当日,网格员和志愿者提前将笔墨纸砚准备好。老党员、书法爱好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他们饱含创作热情,挥毫泼墨,大展身手,一幅幅对联跃然纸上,还有的将简笔画与传统对联相结合,使春联看起来更加生动和更有温度。网格员、社区志愿者更是忙得不亦乐乎,将写好的春联依次摆放、悬挂,活动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共创作对联300余副。

  除了现场挥春送福外,网格员、志愿者还将一份份带着喜庆气息的春联送到了辖区老党员、空巢老人、困难居民家中,提前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及关怀关怀。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