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老年大学2020学年开始招生报名啦!

2020-01-08 17: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8日讯(记者 张小倩) 8日,记者从东营市老年大学获悉,自1月7日起, 东营市老年大学2020学年开始招生报名,东营市直、各县区离退休干部职工在1月17日前均可报名。

  此次报名共分三个步骤,第一步是个人信息录入,各学员可在1月17日前进入“金秋学堂”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招生报名”,弹出对话框后点击“我要报名”;点击“新用户注册”按钮,依次输入身份证号、姓名、手机号后“注册”;输入身份证号、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号后六位)点击“用户登录”;登录后点击“校本部报名”;录入相关信息。第二步是现场审核,完成信息“确认”的学员,需要携带个人身份证、退休证(或其他证明材料),到东营市老年大学新校1号楼一楼完成现场人脸录入和资料审核。 第三步是选课,现场审核通过的学员等待通知选课,学员及时关注“金秋学堂”微信公众号即可。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