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12)田欣:踏实工作 收获经验

2020-01-10 09: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编者按:2020年,第一批90后已经30岁了,作为社会和家庭的中坚力量,被赋予了太多的责任和期许。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推出“三十而立”人物群像系列报道,听听那些1990年出生的人们的生活感悟。

  【人物卡片】

  姓名:田欣

  出生日期:1990年114

  职业:销售

  人生关键词:踏实和收获

  致十年后的自己:希望10年后依旧可以保持童心

  身为东营王府井生活广场营销中心营销主管,田欣直言在意年龄。“女生都比较在意吧,而且随着年龄增长,新陈代谢也慢了。”

  30岁,不满于现状,但对未来又很迷茫,算是蛮尴尬的年纪。想要兼顾生活和工作,但往往力不从心。田欣现在是单身,个人生活多一些,以前下班之后还可以健健身。但自从做了销售,田欣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每天都很忙碌。

  “其实我是学会计的,现在做销售,跨度还蛮大的。”这几年,田欣从事了很多行业,提起这,她表示有时候挺后悔没在一个行业深耕,涉猎太多,都是浅尝辄止,不够踏实,希望以后能更踏实一点。

  对田欣而言,这些年收获最多的是朋友和工作经验。一直在这个城市生活,遇到事情的时候朋友会帮忙多一些。去年生日时公司小伙伴偷偷给她准备了一个惊喜。“以前生日大部分都是跟父母一起过,这次生日他们准备了一个小型的聚会,精心装扮了酒店房间,给我感触很大。感觉人年纪大了,对于这种惊喜越来越难忘了。”

  对于未来,田欣表示还是想回到会计行业,做一份相对稳定踏实的工作。想要努力学习,考注册会计师。(记者 李欣)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