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黄河路街道丰泽社区组织开展迎新春文艺演出

2020-01-10 18: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李硕 陈耀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0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李硕 陈耀孟)10日下午,东营区黄河路街道丰泽社区举办了“温暖邻里情”迎新春文艺演出,并评选表彰出了最美党员、最美家庭、最美居民。

  来自社区的200余名工作人员以及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文艺演出在欢快的舞蹈《感谢春天》中正式拉开了序幕,紧接着藏族舞《雪山姑娘》、男声独唱《最美的相遇》、合唱《共筑中国梦》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连连叫好。参与演出的节目均由辖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而成,倡导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生动展示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节目中间还穿插了学习强国知识问答,大家都积极参与进来,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丰泽社区还对党员、群众进行表彰,评选出了辖区最美居民10人、最美家庭9户、最美党员5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表彰最美居民、最美家庭、最美党员,感染、教育身边人,让大家更加真实地感受到这些家庭凝聚着见贤思齐、向上向善的中华美德,也希望居民能够多向他们学习,自觉弘扬家庭美德,传承优秀家风。”丰泽社区党委书记陈耀孟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