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16)陈鹏程:一直在学习的路上前进

2020-01-14 15: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编者按:2020年,第一批90后已经30岁了,作为社会和家庭的中坚力量,被赋予了太多的责任和期许。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推出“三十而立”人物群像系列报道,听听那些1990年出生的人们的生活感悟。

  【人物卡片】

  姓名:陈鹏程

  出生日期:1990年524

  职业:公关传媒

  人生关键词:一直在学习的路上前进

  致十年后的自己:希望自己脚踏实地干好每一步,未来想起现在能够不后悔

  2009年进入山东蓝海集团的陈鹏程,现在是山东蓝海酒店管理公司公关传媒经理。对待30岁,陈鹏程表示自己并不在意年龄。“我觉得我还很小。”

  这30年中,前20年陈鹏程收获了父母的爱,收获了学校学习的知识。后10年,陈鹏程收获了一份心仪的工作。初入社会,陈鹏程遇到了恩师,也遇到了无论是生活方面还是工作方面都能带领他进步的好领导。“我真心喜欢蓝海这个大家庭,在这里既能学到技能,又能感受温暖。”

  对于未来,陈鹏程想要一心一意在岗位上踏踏实实工作。“先有工作才有生活,蓝海带给我固定的收入,才能更好的生活。希望蓝海越办越好。”(记者 李欣)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