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泽浦走访慰问残疾人、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建国前入党老党员

2020-01-15 13:45: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魏安栋

  1月14日上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到河口区走访慰问残疾人、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建国前入党老党员,市政协秘书长高雳、河口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残疾人徐翠华老人家中,陈泽浦仔细询问了相关扶贫和医疗保障情况,鼓励家人要积极面对、增强信心,日子会越过越好。嘱咐有关部门要按照国家相关政策,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落实好有关政策,加强民生保障,让他们的生活更有希望有保障。

  在困难职工王玉军、困难群众胡金强家中,陈泽浦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家庭、子女等相关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积极面对困难和问题,并叮嘱在场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关心和帮助他们及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想方设法排忧解难。

  在建国前入党老党员张现功家中,陈泽浦拉着老人的手,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保重身体,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他表示,党委、政府不会忘记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突出贡献,相关部门单位要关心他们的冷暖,帮助他们及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