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汇智东营”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2020-01-15 15: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5日讯(记者 李乃馨)近日,东营团市委举行“青鸟计划·汇智东营”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来自中央党校、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74所重点高校的115名青年学子将陆续到东营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各青年学子将通过参与岗位实践、志愿服务、社会调研等活动,充分认知东营、感受东营,开启一段充满乡情的社情民意的感知之旅、学习锻炼的实践之路。

  启动仪式上,东营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毕业生就业科科长王文涛详细介绍了东营市“招才引智”的人才激励政策。会上,为6家企业进行了“青鸟计划·汇智东营”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授牌,聘任了23名青年学子为“青鸟驿站(东营站)”站长。

  团市委书记王燕从青年学子如何更好地了解家乡、青年学子如何更好的服务家乡、青年学子如何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成长进步等三个方面,与青年学子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青年学子关注家乡、热爱家乡,主动担当作为,做好家乡招才引智工作的宣传员和联络员,投身家乡发展,把爱乡之情化为助乡之力,为家乡经济发展作贡献。

  “青鸟计划·汇智东营”工作是由团市委根据团省委工作部署,结合东营实际推出的工作品牌,旨在进一步凝聚优秀青年人才,推进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助力全市“招才引智”工作大局,增强东营城市活力和吸引力,通过广泛联系东营籍在外青年学子,开展各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思想引领、招才引智、就业创业等活动,打造联系青年的牢固纽带、汇聚群英的智力高地、青年人才返乡的温暖集体,为推动东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