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大数据产业协会成立 搭建交流与合作资源平台

2020-01-16 14:36: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怀苹

  1月15日上午,东营市大数据产业协会成立大会召开,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东营市大数据产业协会正式成立。

  当前,大数据已渗透到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给各行业带来颠覆式变革。我市也在部署“优势产业+人工智能”三年行动计划,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主线,以数字赋能传统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9个产业智能提升,产业需求不断扩大,大数据迎来发展的春天。

  东营市大数据产业协会的成立致力于加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搭建交流与合作资源平台,促进供需对接和知识共享,有效推动东营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切实解决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现实问题。协会的主要任务是聚集产业生态各方力量,共同探索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智能化产业新模式和新机制,推动大数据产业与传统产业相融合,开展试点示范,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下一步,东营市大数据产业协会将加快大数据产业发展新探索,利用大数据全面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东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