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铁塔召开2019年度维护工作会议

2020-01-17 08: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7日讯(记者 唐梦琳)1月15日,东营铁塔召开2019年度维护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公司副总经理刘宗秋、维护部、区域办事处及代维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上听取了维护部张国华、朱清利两位经理做的2019年东营铁塔维护工作汇报,并对2020年如何提升维护质量,锻造专业高效的维护能力做了相关要求。

  此次工作会议,回顾了一年来公司在断站退服、工单处理、动环上线等主要维护指标的提升情况,并对场租合同续签、电费压降、直供电改造、智能电表安装认证等重点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特别对抗击“利奇马”台风过程中,各代维单位提供的强有力保障高度认可。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此次会议对2019年工作中存在的断站退服时长和电费回收两项工作难点和短板做了深入分析。

  会上对2019年度维护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合作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刘宗秋强调2020年是公司转型升级和“一体两翼”战略落地的关键之年,公司经营发展正在发生深刻变化,维护工作既承担着一体业务维护的主体责任,又面临着两翼业务维护专业化的能力挑战,希望维护部和代维单位,立足岗位提升能力,通过能力的提升拉动维护指标的向好,推进代维标准化、规范化、智能化管理,打造一体化、集约化代维保障能力,既能服务好一体业务,也能适应两翼业务的服务转型需要。

  通过与区域办事处、代维单位负责同志的现场座谈,听取了基层一线面临的困难和难点,同时结合先进代维单位的经验介绍,大家献言献策,探索解决方法,复制经验模板,在思想行动上步调统一,决心在2020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主体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刀刃向内的气魄倒逼维护能力的提升,促进2020年维护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