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街道胜景社区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2020-01-21 15: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陈艳芳 吴瑞芹 王传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1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陈艳芳 吴瑞芹 王传)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瑞香苑居委会组织网格员在海通未来广场、金达源时代广场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排查过程中,网格员以辖区内餐饮商户为排查对象,重点对餐饮商户的消防设施配备是否达标,厨房使用天燃气及液化燃气罐是否安全、使用是否规范等问题进行逐一排查,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场所不合格项目,进行劝导,督促相关餐饮单位进行整改,真正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排除。同时,网格员还向商户发放安全用气用电宣传彩页,耐心细致地向辖区商户讲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醒广大商户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