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东营|快过年了 一起去逛逛辛镇集

2020-01-23 15: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陈丽伟 王艺霏

  编者按:玩遍东营,嗨遍东营。即日起,大众网·海报新闻将全新推出《嗨·东营》栏目,带你吃遍东营美食,淘遍东营好货,逛遍东营大街小巷,领略不一样的东营风采。关注抖音“好玩东营”、快手“大众东营”,与我们留言互动,告诉我们你最想知道的东营“小秘密”,我们带你走遍东营。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3日讯(记者 李娜娜 陈丽伟 王艺霏)要想寻找年味儿,过年赶大集绝对是最具代表性的项目之一。距离春节还有两天的时间,东营的传统年货大集也都迎来了销售旺季,各类过年用品都走俏市场,物美价廉的商品也备受市民青睐。除了独具风味的当地特产,还有最接地气的生活民俗,这里保存了最地道的年味儿。这不,在腊月二十八这天,东营辛镇大集便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置办年货,人来人往、场面壮观,红红火火的年味也越发浓烈。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