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街道胜景社区:邻里有矛盾 网格员来化解

2020-01-23 18: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张莉莉 陈俊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3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张莉莉 陈俊芳)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金山居委会网格员张莉莉在入户走访59号楼时,碰到该楼道居民刘女士,要去物业投诉本楼道三楼住户不交公共用电费用问题,导致整个楼道电灯不亮,影响出行。

  网格员张莉莉立马安抚了刘女士的情绪,并打电话给物业公司了解事情原委,得知楼道公共用电交费问题需要十户居民协商共同缴费,一户不缴费,则不给供电。

  随后,张莉莉、居委会工作人员和刘女士一起来到三楼住户家里,得知该住户是在这里租房子居住,过几个月就要搬走,所以不想交纳费用。张莉莉又打电话联系到该房房主,耐心沟通劝解,最后房主和租户决定平摊费用,并把费用及时交给了该楼道公用电费负责人手里,成功化解了邻里之间的矛盾,结果也得到居民的认可和满意。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