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河口新春庙会以及这些活动全部取消!

2020-01-24 16:15:00 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作者: 李梦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4日讯(记者 李梦雨)24日,记者了解到,原定于2020年1月21日至2月8日(腊月二十七至正月十五),在河口鸣翠湖湿地公园举办的2020首届河口新春庙会取消,河口区文化馆、图书馆自即日起闭馆,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据了解,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原定于2020年1月21日至2月8日(腊月二十七至正月十五),在河口鸣翠湖湿地公园举办的2020首届河口新春庙会取消。

  河口区文化馆自2020年1月24日起闭馆,开馆时间另行通知。河口区图书馆自2020年1月24日(除夕)起,所有场馆(含主题分馆、24小时城市书房)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告。闭馆期间的线下服务全部暂停(观影、闹元宵猜灯谜等)。

  建议大家在防控的关键时期,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减少外出和旅行。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