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远检查高速路口疫情排查工作 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2020-01-25 22:1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1月25日下午,农历新年第一天,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检查高速路口疫情排查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疾控、交通等工作人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思宇参加活动。

  

  

  

  在东青高速东营站出口,赵志远详细了解车辆通行、人员检测、值班轮岗、工作条件等情况。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赵志远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对人民、对东营高度负责的态度,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加强对各个路口的疫情排查工作,确保在第一时间发现情况、及时处置,切实保一方平安。赵志远说,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对你们为保障全市人民安康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记者 魏安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