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组织收看全国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调度工作视频会议

2020-01-28 16:0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利波

  1月27日下午,东营市组织收看全国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调度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副市长刘美华,省黄三角农高区管委会副主任毕建明在东营分会场参加收看。

  会上,河北、山西等11个省(自治区)及我省淄博、潍坊、日照等7个地市汇报了防控工作进展,国家卫健委、省政府领导对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全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落实力执行力,不折不扣把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实化措施,各级领导力量要下沉,靠前指挥、亲力亲为,坚决做到守土尽责。要突出抓好防输入、防扩散,把住防控源头,加强全面排查,逐级汇总上报,确保隔离留观措施到位。要切实抓好市场和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加强生产服务和市场调配,建立物资运输绿色通道,强化市场分析和价格监测,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行为,坚决保供应,保质量、稳价格,确保大局和谐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