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自然资源局开展野生动物检查巡护活动

2020-01-28 18: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李鹏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8日讯(记者 陈丽伟 通讯员 李鹏飞)1月28日,东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荫鲁在听取了近日来野生动物检查巡护工作情况汇报后,带队先后到垦利区经纬商贸城、东营市动物园、东营市鲲鹏野生动物繁殖驯养基地进行了监督检查和政策宣讲。

  本次活动每到一处,都现场张贴禁止野生动物交易的公告,对加强野生动物防疫和监测进行了检查,对暂停展演和交易提出了要求,对做好野生动物救护工作做出了部署。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广大野生动物从业者,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对社会负责、对个人负责、对动物负责,规范管理,严格防疫,堵塞防疫和传染漏洞。希望广大市民自觉拒食野生动物,维护人与野生动物和谐共生的生活环境,确保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的人民战争。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