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东营市河口区河口街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0-01-29 12: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梦雨 李红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9日讯(记者 李梦雨 通讯员 李红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口区河口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身先士卒,深入一线,和群众一起,抗击疫情有力有序有效地进行。

  自疫情发生以来,河口街道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落实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成立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专项领导小组,全面压实领导责任,充分发挥统筹作用。与疫情抗争,与时间赛跑。

  河口区河口街道启动排查登记制度,对从武汉返乡的大学生、务工人员、探亲人员等进行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密切关注;对辖区内小区、商户进行了拉网式大排查,全部村、社区设置排查岗亭,严格落实外来车辆、人员管控登记,排查辖区内武汉返乡的居民;加大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宣传,通过微信群、发放明白纸、张贴温馨提示、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村内大喇叭循环播放防控知识等方式,做好疫情预防宣传工作,做到科学防控;加大卫生防疫工作,关闭农贸市场鲜活动物售卖和宰杀;对小区公共区域、居住环境和集贸市场进行消毒,对需追踪隔离的人员实行隔离医学观察,疫情防控小组第一时间对紧缺防疫物资进行采购,迅速调配。

  疫病防控人人有责,战胜疫情需要大家共同参与,河口区河口街道广大干部群众正在用自己的一份力量从源头控制疫情传播,确保大家的人身安全,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