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关于减少探视和陪护的倡议

2020-01-29 14: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广大患者及家属朋友:

  坚决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当前全社会最重要的工作。减少人群聚集是防止疫情传播的有效方法。根据山东省和东营市关于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决定,为避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传播和蔓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特向广大患者及家属朋友发出以下倡议:

  1.请自觉减少陪护。原则上一患一护,陪护人员相对固定,须身体健康,无疫区及相关流行病学接触史。陪护人员进出医院请戴口罩。重症监护等全封闭病房可不用陪护,请居家等候消息,特殊情况医务人员会电话联系。

  2.请自觉减少探视。如非必要探视,建议改成电话问候,避免交叉感染。若必须探视,请在规定时间段进行探视,并请自觉戴口罩,尽量减少探视时间,不到医院其它区域逗留和走动。

  3.请加强自我观察。在院期间请注意手卫生,做好个人防护。陪护人员如有咳嗽、发热等症状,请及时调换陪护人员并到指定科室和门诊就诊。

  4.请理解配合并遵守。防控疫情,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诚恳希望广大患者及家属朋友能够理解配合并遵照执行,从自身做起,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胜利油田中心医院

  2020年1月29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