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东营市河口区志愿者总会为环卫企业捐赠爱心物资

2020-01-29 15: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梦雨 杨胜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9日讯(记者 李梦雨 通讯员 杨胜男)1月28日,东营市河口区志愿者总会将口罩以及广大志愿者无偿捐赠的手套等300余个爱心物资送到了东营京环万和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代表河口区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去保障,保护他们的健康,也在寒冬中为他们送去温暖。

  京环万和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疫情严重,环卫工人正常上班,没有休假,坚守一线,这批口罩会第一时间发放到一线的环卫工人手上,感谢东营市河口区志愿者总会以及广大志愿者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在日常的保洁工作当中,单位也会要求环卫工人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环卫工人长期在室外工作,流动性较大,接触的人员相对较多,更需要防护口罩保护自己,保护他人。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