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早军到东营区史口镇督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2020-01-29 19: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9日讯(记者 李娜娜)29日上午,东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早军到东营区史口镇督促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东营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守军,东营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孟宪忠等陪同参加。

  孙早军先后来到史口镇木李村、生家村,在两村村口劝返点,分别查看了劝返人员登记表,了解了两村的疫情防控措施。在史口镇,听取了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全镇联防联控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孙早军还来到省道228与博兴县交界处,现场查看了对外来车辆和人员的防控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工作人员。

  孙早军在督促检查时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到头作用,要切实发挥好每个村网格员的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防死守。要建立任务清单,责任到人,逐项落实,切实把防控措施做细、做实、做具体,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同时,对从武汉返回人员要善待包容,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孙早军强调,要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对失职渎职、相互推诿、工作不力以及贪污、挪用、截留、挤占疫情防控资金物资等行为,一律从严问责,对典型问题公开通报曝光。同时,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容错纠错,激励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