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万众一心,打赢疫情防控特殊战役

2020-01-29 19: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9日讯(记者 张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系到每一个人的生命健康。作为一名老党员,有责任有义务挺身而出,就算24小时值班,也要防止疫情进村,保证每一名村民的安全”,利津县陈庄镇陈西村68岁党员陈守度站在村头劝返点说。在疫情面前,利津县陈庄镇党员干部毫不畏惧,万众一心,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始终站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为全镇人民的生命健康竖起安全屏障。

  自防控工作部署以来,利津县陈庄镇党员干部努力做到“五个带头”,即带头做好防控工作,自己及家人出门戴口罩,不走亲不访友;带头站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24小时轮流在村道路劝返点值班;带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确保防控知识宣传到人;带头顾全大局,进村入户,应排尽排,建立武汉返乡人员信息库;带头坚守岗位,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登记检测,做到不漏一车一人。

  利津县陈庄镇严格按照防控要求,筑牢五道坚实防线,共设置劝返点255个,封堵进村路470余条,发放防控明白纸20000张,悬挂防控条幅285条,95个村大喇叭循环播放《防控倡议书》等内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