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东营爱心企业自发慰问防控一线值守人员

2020-01-30 15: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韩兵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30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韩兵)1月29日上午,中石化东营分公司、东营康泰市政公司、大成虎头鸡3家企业组成慰问团,自发来到东青高速东营南站检疫站点,看望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人员,为他们送来了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品,更为他们送来了温暖关怀。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东营市交通、公安、交警、疾控等部门在全市高速公路出口及国省道入口等21个交通联防点24小时值守,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东营康泰市政公司董事长马庆海表示,疫情防控执勤人员坚守在一线,非常辛苦也非常危险。我们也要尽自己的一份力,向一线“勇士”致敬,与他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希望执勤人员在持续低温天气下做好保暖以及防护措施,注意身体健康。

  东营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隋长杰代表全体值勤人员接受了慰问,向广大市民及企业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交通联防点全体执勤人员将以坚定的信念和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