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一爱心人士善行义举 不留姓名

2020-01-31 14: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汝敏 苏鲁惠 李海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31日讯(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苏鲁惠 李海霞)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31日上午,垦利区红十字会收到一名爱心人士1000元善款。

  31日上午10点10分,垦利区红十字会门卫来了一位男士,他将一个红包交给了工作人员,并告诉工作人员这些钱是捐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打开红包,里面是1000元现金。

  说完这些,他就匆忙离开了,工作人员上前追问他的姓名,他回头说:我是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

  垦利区红十字会严格依据《中国红十字会捐赠工作管理办法》有序接收社会捐赠,全力配合做好社会各界捐赠款物的接收管理工作。如果你想奉献自己的爱心,可直接与垦利区红十字会联系对接捐款事宜。联系人:李海霞,电话0546-2522877;13406080190;13371518210。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