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东营社区主任李超:“自己的病是小事,群众安全才是大事”

2020-01-31 14: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梦雨 康飞云 李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31日讯(记者 李梦雨 通讯员 康飞云 李雪)在东营市仙河镇团结社区,有一个忙碌的身影,一直奋战在各个小区现场,他就是团结社区主任—李超。从疫情防控开始,他一直带头在前,甘于奉献,以自己朴实的行动去践行一个社区工作者的使命。

  从1月22日,仙河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后,他便再没有停下忙碌的身影,没有休息过一天,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每天早上6点多钟,他来到在社区办公室,关注上报工作进度情况,马不停蹄奔走在所管辖区,从组织动员、协调分工入手,全面细致布置防控工作。春节期间,共组织入户、电话随访5000余人次,排查出从湖北上学、探亲回仙河人员5户5人,追查涉鄂车辆2次,社区2961户居民全部电话随访到位,各项防控工作有条不紊。

  2019年3月,李超刚做的肺部手术,还处于恢复期,身体免疫力十分薄弱,不适合超强度工作,但他表示,自己必须在现场给大家压阵,他这病是有药可医,与仙河镇团结社区的居民安全相比,他的病情真的不算啥。

  作为社区主要负责人,李超表示应当毫不犹豫的积极配合支持社区工作,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无硝烟的人民战争,给团结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只有这样他才会放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