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人大代表在疫情防控一线 保障群众安全

2020-01-31 15: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苟金铃 丁玲灵 郝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31日讯(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丁玲灵 郝欣)连日来,驻垦利街道40余名区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垦利区人大常委会的倡议,主动放弃春节休假,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积极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的考验。

垦利区人大代表、垦利区委副书记、区长马保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垦利区人大代表、垦利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景亮夜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面前,在使命面前,垦利街道人大代表开展多种形式的疫情防控和群防群治工作,切实担起人大责任、当好先锋、做出表率,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人大力量。

垦利区人大代表、利泉村书记郑介民叮嘱志愿者做好劝返工作

  隋海等各位基层人大代表,每天要对几百上千户人家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增强群众的重视度。在垦利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家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群众筑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线。

垦利区人大代表王忠华喷洒消毒药水

垦利区人大代表左传亮为村民测量体温

垦利区人大代表、垦利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隋海检查安排劝返点工作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