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任绍新:我愿意为你挡在疫情之前

2020-01-31 17: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梦雅 刘朝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31日讯(记者 刘梦雅 通讯员 刘朝晖)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悄然蔓延,从武汉到全国,牵动人心,无数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冲在一线,将疫情看作命令,把防控责任牢牢抗在肩上,河口区人民医院内二科主任任绍新就是其中一位。

  任绍新是一名入党多年、有着丰富临床经验和科室管理经验的老党员。疫情面前,他主动放弃休假,用自己掌握的专业知识对全院人员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培训,参与武汉返乡人员检查结果会诊,同时,他还要参与重症患者查房、值班、门诊,连续在岗一天一夜早已成了家常便饭。但他从来没有抱怨过一句,他经常说,“国家有疫情,咱当医生的不上谁上,更何况我还是一名共产党员呢。”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