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东营市河口区孤岛镇爱心接力 共克时艰

2020-02-01 17: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梦雨 田婷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日讯(记者 李梦雨 通讯员 田婷婷)1月31日早8点,一辆载有3750袋土豆粉的货车驶进河口区孤岛镇政府院内,这是孤岛镇爱心企业——西韩村鲁旭食品加工厂捐赠给孤岛镇居家隔离人员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慰问食品,这是他们自己做的土豆粉,助力全镇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8日下午4时,孤岛镇政府办公室接到电话,来电人称自己经营着一家酒店,愿意无偿为政府提供10间客房用作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也想给全镇防控执勤人员义务送餐。1月31日上午10点,67岁的赵庆田开着他的三轮车载着满满一车斗的大白菜,来到了孤岛镇集中隔离观察点。白菜是他所经营的孤岛家一家庭农场种植的,他说自己是响应号召、身体力行来捐赠生活必需品的。1月29日,东营神州澳亚现代牧场有限公司将企业购置储备的200套防护服无偿捐赠出来,外商独资企业坚决支援孤岛人民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1月30日,来自东营鑫顺胜有限公司的三名帅小伙儿主动提出可以提供无人机为全镇免费喷洒消毒水。连续两天,他们操控着无人机先后在孤岛镇永兴路、光明路、共青团路、永乐路、协作东路等沿线干道进行杀菌消毒,共计喷洒消毒水270余公斤。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