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河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乡村医生线上培训开课啦

2020-02-01 18: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梦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日讯(记者 李梦雨)为助力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河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乡村医生线上培训课程从1月31日开始,根据需要延续到疫情防控结束。

  近日,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国科协、中国平安联合发起“健康守护——抗击新型肺炎 乡村医生培训志愿服务行动”,旨在通过开展针对乡村医生的线上培训,使广大基层医务工作者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危害性,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使各地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和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发挥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的网底作用。

  线上培训课程从1月31日开始,根据需要延续到疫情防控结束。具体课程安排附后,请河口区各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通知各村、社区医务工作者在线收看。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