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生活物资储备充足 完全能保障市场供应

2020-02-02 10: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宸 薄媛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2日讯(记者 张宸 通讯员 薄媛慧)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然严峻的情况下,各类生活物资保障情况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记者从利津县发展改革局获悉,当前利津县的生活物资储备充足,蔬菜、水产品、蛋类、肉类、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市场货源充足,品种丰富,市场供应有坚实保障,完全能够确保满足利津县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需要。

  受疫情影响,加上春节假期延长,老百姓的居家时间明显增多,有些家庭想多买一些备着是可以理解的,但集中大量采购则完全没有必要。提请广大消费者在疫情防控期间理性消费,量需购买,不抢购、不囤积,齐心协力,共渡难关,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和配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