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东营区战“疫”24小时

2020-02-02 11: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冬日的凛冽没有因为疫情的到来而变得逊色,

室外的驻守没有因此有丝毫折扣。

“您好,请您理解,请您配合”。

一个敬礼,一个微笑,一句温馨的话。

在路口,在站点,已经重复了150000多次。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

“隐形”的病毒虽然让你与我看起来那么遥远。

但,我们都是参与者、加油人!

前方,站岗守城,

后方,理解支持。

7点,辛店街道瑞鑫花园,辛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党员志愿者在小区内喷洒消毒液。全区3000余红马甲战斗在战疫一线。

8点:六户镇武王村,商贩将收购的西红柿分级装箱,运往市区各大商超。

9点:黄河路街道汇泉社区海信盈城居民小区,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和社区网格员正在入户给出行不便的老年居民免费配送新鲜的西红柿。

10点30分:山东海科控股有限公司向东营区捐赠了5吨医用消毒液和100升乙醇,用于全区战疫一线。

10点40分:东营市火车站出口,辛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卫生防疫人员在公安、交通部门的配合下,对出站的乘客行体温检测。KX9A2607

11点:胜园街道王连村,村里的保洁员清扫完后往家赶。保持人居环境卫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成为农村战疫的重要举措之一。

12点:东营市火车站,执勤人员正在吃工作餐。

13点:黄河路街道祥河小区,工作人员在小区门口劝返点为居民办理车辆准入证,非小区居民车辆严禁入内。

14点30分:东营区幼儿园,值班老师通过微信群视频聊天与孩子们进行互动,通过互联网课堂让居家的孩子享受快乐时光。

15点:史口镇大宋村刘相芹老人家,老人正在浇花。疫情面前,正确面对,有序生活成为广大群众的共识

16点38分:六户镇李宅村文化大院,村支书李小勇到村里的广播站“播音”,对着话筒开始自己的“土味”广播。又闻村里喇叭响,大喇叭里传递出的是防控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反映的是我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更接地气,农村的疫情防控工作更有实效。

17点:东营区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发热门诊,医生正在通过网络为病人进行诊治。

18点:战疫一线的医务人员互相整理防护服准备上岗。

19点50分:郝纯路,执勤人员正在认真核对进入东营的人员及车辆信息。

20点:东营公安分局民警深入辖区宾馆走访检查

21点40分:东营东青高速南站,执勤人员正在为返乡人员测量体温。

22点:东营火车南站,东营公安分局民辅警执勤中帮助返程市民

23点:区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正在汇总整理全区注册登记企业疫情防控摸排情况,起草辖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材料。

凌晨1点:东营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医生正在为前来就诊发烧人员诊治。

凌晨2点:东营区新区医院,24小时值班的预检分诊医生正在为前来就诊的病人测量体温。

凌晨3点:山东海科控股有限公司,工人将加班加点生产的医用消毒液装车发往战“疫”一线。

凌晨4点:山东鑫昊农副产品交易中心,东营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正在监督蔬菜批发交易,各种新鲜蔬菜被运往市区各大商超

凌晨5点:东营区环卫处垃圾清运车已经在清运垃圾

凌晨6点:西城,油城环卫的工人开始道路第一遍普扫。

看,一幅幅紧张而有序的画面背后,

是城市温度,

是众志成城,

更是爱的力量,

战疫24小时,

在东营区城乡家园里不断上演,

更多故事,

更多精彩,

更多感动,

勠力同心 共克时艰!

图文:缪宏伟 刘智峰 宋星刚 康瑞祥 丁少伟 纪琳辉等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