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山东省东营司法学校在行动

2020-02-02 20:49: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江潇 杨万里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2日讯(记者 江潇 通讯员 杨万里)春节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但同样激烈。

c022cc8783c68268130b5e996b80582a.jpg

  为了打赢这场战争,山东省东营金盾司法学校积极配合黄河路街道开展了联防、联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学校专门成立了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和防疫应急队。27日开始在副校长李长峰的带领下,该校防疫应急队50余名队员在校内和校外玉景社区、锦城社区、聚园社区、科兴社区、科怡社区、物华社区等近10个社区开展联防、联控工作,协助有关人员对出入的车辆和人员进行严密监测,做好疫情防控及每日消毒、登记、测量体温等详细工作。应急队员们全副武装,乐于奉献,奋战在东营防疫工作的第一线,为东营市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学校防疫应急队还派出LED宣传车赴振华商厦、百货大楼、万达广场、东营区政府等地滚动播出疫情实时情况,向广大市民普及有关科学防控知识,为东营防疫工作贡献绵薄之力。

03a338fb303a9a42d3b63387fee98d99.jpg

  学校还利用官网、微信等宣传阵地,及时推送疫情动态,广泛宣传东营市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行动和成效,坚定市民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疫情不止,行动不止。接下来东营金盾司法学校将一如既往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守护油城平安,战“疫”到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