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东营人”——等待你发现

2020-03-19 18:27: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为深入挖掘、充分展示东营市全境域内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和群体,培育东营城市价值观,弘扬“最美现象”正能量,彰显新时代东营发展的“硬核担当”,决定自2020年起,在全市开展“发现最美东营人”行动。

  一、发现范围

  东营全境域内东营户籍的市民、在东营工作生活的“新东营人”,在外地工作生活的东营籍人;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群体。

  二、推荐方式

  单位推荐、个人自荐、市民发现、媒体寻找。

  三、推荐渠道

  ★登录“东营宣传网”(http://www.dyxcb.org) ,点击游标“发现最美东营人”行动,下载并填写“发现最美东营人”推荐表,并发送至邮箱fxzmdyr@126.com。

  ★关注“东营宣传”微信公众号,即时上传“最美线索”。

  ★拨打“最美热线”8334839 、8333112、8381520

  四、参与奖励

  凡按照活动要求参与推荐身边“最美东营人”的市民,“最美线索”一经采用,均可获得1张雪莲大剧院门票充值卡和2张黄河口生态旅游区门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