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一场招商成果丰硕的会议!

2020-06-30 12:33:5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郑代玉

  6月29日下午,走进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东营分会场,通讯技术人员正在紧张地调试信号和设备,有关部门单位的工作人员正在就会场布置、程序对接、人员调度等会议各个环节的细节进行对接敲定。

  “我们具体负责大会的组织筹备工作,下设综合、联络、项目调度、宣传报道、防疫后勤等工作组。截至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扎实推进,会场布置即将收尾,通讯专线已铺设完成,现场各类通讯会务设备均已准备就绪,嘉宾也已经到位,我们已与省主会场、各县区、开发区洽谈室、各连线嘉宾进行了连线测试,一切工作都是为了确保会议圆满召开。”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主任沈航在介绍会议筹备情况时表示,这是一次会议,更是一次桥梁,是一次特殊的相聚,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与往届不同,这次儒商大会采取以线上为主的方式进行,在东营分会场将开展嘉宾连线、线上洽谈、线上签约等活动,“希望通过我们细致的筹备工作,为展示好东营优质的招商环境、生态环境搭建一个平台,希望各县区、开发区、企业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桥梁,招引更多好项目大项目选择东营、落户东营,期待一场招商成果丰硕的会议!”

  黄河三角洲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恳谈会是东营分会场的一项创新性活动,更是特色活动。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郑杰峰介绍说:“恳谈会将聚焦‘数字经济赋能高质量发展’主题,联系高层次嘉宾围绕‘工业互联网’等热点话题进行主旨演讲。目前,嘉宾邀请、主旨演讲、推介园区等工作已完成,共邀请各领域高层次嘉宾18人。”会议筹备期间,我市已向温州团市委、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青企协等往届峰会合作单位发出邀请函。明天的恳谈会上,北京字节跳动山东公司执行总裁李冉将现场参会并发表主旨演讲,上海、浙江的多位著名青年企业家也将进行连线致辞和发表演讲。

  郑杰峰表示,会前,我市已围绕恳谈会主题在全市择优选取了一批“双招双引”重点产业园区、市县两级“双招双引”优惠政策等资料,定向推送给与会嘉宾。恳谈会上,他们将积极搭建平台继续进行推介和洽谈。他说:“希望通过恳谈会,把我们东营优秀的投资环境、生态环境展现给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企业家和嘉宾,能有更多的优质的项目落地东营。希望本土的企业家尤其是青年企业家能够多学习、多借鉴外地优秀企业家的创新思想、创新举措,寻找到更多创新发展的机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